Monday, March 20, 2006

北國性騷擾

最近想說要看點有藝術氣質,有提名的那種得獎片,
所以就跟IC去看"北國性騷擾",
這種非好萊屋的片子撥的地方實在不多,
整個西門町就只有日新有在上映,
雖然有以前去看魔戒實有著不好印像,
但是也沒得選擇,就GO了。

這次的廳在一樓,改變了我對日新的看法,
就以位子的高低差和大小,算是不錯了。
廢話就到此,開始切入電影了,
在我看到第一個高潮,就是巴比脅迫女主角的時候,
忽然 "翁"的一聲,螢幕整個黑掉啦!!
人群開始騷動起來,不過工作人馬上跑了進來說台電跳電,
那... 人家也是打工的,也不要太為難他,
就等電來吧!

過了一會,隔壁的情侶檔起身去上廁所,
想說也好,趁著空檔去上個廁所,
想不到剛要跨出門口,一道光束從我的身旁掠過,
"~~~~"電來了,電影又開始了,
回頭一看,巴比已經放過女主角。
漏了一小段沒看到....。

好不容易又融入電影情節的時候,
哇糙,又黑了。
不滿的情緒開始醞釀,
不過IC大爺很乾脆的說,去上剛剛未完成的廁所吧!
正當IC要起身的時候,"翁~~"電影又開始了,
IC還是乖乖坐下了。

正所謂無三不成禮,一定要再來一次的阿。
不過這次我不會讓IC專美於前,
正當我躍過了隔壁的情侶檔,
面前忽然一道光芒,XD!電影又開始了。

折騰了這麼多次最後電影也沒看成,
不過日新有補我們一張票,還算可以接受,
我想下次還是看好萊塢的片子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笨蛋
看不懂好片